秞柊不是由衷🍊

啾咪

恋与f5 当看到你追星


💛我来水文了,带上凌肖一起玩


没带卓以玩是因为剧情中他的性格表露的太少了,不是十分了解orz


💙别揍我orz,ooc归我!


💜我真不是故意鸽的(我就是故意的


💚希望太太们稀饭


💗短小精悍,私设:已婚



背景:你在看完某剧后,疯狂迷恋某明星,每天无时无刻不挂在嘴边,甚至还换了手机壁纸,终于有一天,你的老公醋意大发,于是……







ver.许墨


“许墨!你看我老公帅不帅!”你把手机新换的壁纸凑到了许墨的眼前。


“我的小姑娘刚才说的好像是‘老公’?”许墨紫眸微眯,开口道:“我想,是时候让你重新回忆一下老公是干什么的了。”


于是,你深刻的领略到了“老公”的精髓,并第二天腰酸到无法下床。








ver.白起


“起子起子,你看我老公!是不是特别帅!”你激动的把手机壁纸在白起眼前晃。


“咳,要我说实话吗?”白起轻咳一声,以示自己的情绪。


“啊,当然是我的白起老公最帅啦。”你意识到不好,连忙扑倒白起怀中。


“既然我最帅的话,就么,让我的女孩好好欣赏一下吧。”白起说着脸上浮现了红晕。


……







ver.李泽言

“李泽言,你看我老公!是不是很帅!”你把手机壁纸在李泽言的眼前晃了晃。


“白痴。”李泽言皱了皱眉,紧接着又道:“既然这么闲,有空弄这些没用的东西,不如这次的策划案提前三天上交。”


你听闻此言,连忙抱住他认错道:“李泽言老公,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好,最帅的啦,xxx连你的十分之一都不如!”


“……”


看李泽言没有理你,便主动献上了一个吻,可谁知,这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
你只在昏睡过去的前一秒听到了李泽言的话:“看在你认错态度良好的份上,那就罚你三天没有布丁吃。”







ver.周棋洛

“阿薯,你是不是把我的手机壁纸换掉了!”你刚想把壁纸给周棋洛看,便看到了他气呼呼站在自己的面前。


“……你有黑我手机了?”


“哼!快点换回来!不然不跟薯片小姐玩了!”周棋洛佯装愤怒的样子让你心化成了水。


“好好好,这就换!”你连忙当着周棋洛将壁纸换成你们两人的合影。


“虽然如此,但是惩罚还是不能少!”说完,周棋洛便扑了上来。








ver.凌肖

“底迪,你快看!我的新老公!”你把新换的手机壁纸放在了放在了凌肖面前。


“刘春梅!”凌肖生气的喊到。


你发现凌肖生气了后,连忙上去哄“老公老公,我错了嘛~”


看着你一副下次还敢的样子,凌肖生气道,“以后不许再去live house了!”


于是,最后的最后你理所应当地投怀送抱了。





💓💓💓💓💓💓篇末求赞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评论(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